演出時間:2015/9/3 PM 19:30

演出地點:滴咖啡福州館

演出單位:中華民國身心障礙音樂才藝發展協會

這是一場完全不需要開口說話,只需要專心傾聽的音樂會。

微涼的秋夜,團隊運用場地的戶外庭園,七位演奏者齊整的一身白衣加上黑西裝褲,眾人臉上戴著不同的狐狸彩繪面具,在光亮的戶外平台上開始以西方直笛合奏演出。

十一首歌曲裡(含安可曲),選擇演出的曲目大多歡快而溫馨的調性,沒有多餘的花式技巧或是刻意的炫技,順著音樂的節奏走,心裡的感受是溫暖的。閉上眼專注傾聽,笛音中的真誠早已融入其中,鋼琴聲做為前方引導者,不斷地指引著演奏者正確的方向,曲目之間的替換僅需一張紙板載明即可進行無聲的交流。

安可曲時,眾表演者取下了面具,有些靦腆,有些緊張,卻絲毫無損這場表演的優秀,毫無嘩眾取寵的安排,整場音樂會在他們的樂聲中,在這一刻,在這一方空間迴響著,簡單而純粹的快樂與美好。

其它意見:演出為戶外場地,建議觀眾可穿著薄長袖或備齊防蚊藥劑,以備不時之需。

arrow
arrow

    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